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平时开开脑洞
最近爱好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排球少年,时之歌
cp洁癖,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尽远队长my love❤

【伞修伞】唯有叶知秋05

倒数第二更

——————————————


吃完饭后,苏沐秋把自己的电脑抱了过来,跟叶修一起坐在了床上。这个时候叶修已经登录了QQ,职业选手群立刻就弹了出来。

而且那么多个艾特毫无疑问的都来自黄少天。

“居然已经传到他们那里去了?”叶修看着聊天记录挑了挑眉。

“楼里不是已经说了,是少天先发现的帖子么?那他艾特你也很正常吧。”苏沐秋笑,“我们还是去解释一下吧。”

“只能这样了。”藏了这么久的秘密总要暴露出去的,没办法。

 

 

君莫笑

哟,才几天就这么想哥啊

哥就一个上午不在,你们挺能聊的嘛。

 

百花缭乱

老叶你居然还能出现在这里啊

你不是被老苏干得下不了床了吗?

 

君莫笑

呵呵,那种事哥怎么可能遇上

如果是那样你认为我还会出现在这里?

 

秋木苏

乐乐你可别相信阿修说的话啊

他现在都还坐在床上呢,连饭都是我拿给他的好么。

 

百花缭乱

我靠你们其实是出来秀恩爱的吧?

还有乐乐是你叫的吗!

 

君莫笑

这都被你发现了,@再睡一夏 好好管管你家那位啊

还有沐秋你居然拆我台,还有没有友谊了?

 

秋木苏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啊,还有阿修啊你要相信

我们之间早就没有友情了,因为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

 

君莫笑

啧啧啧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种话你也不觉得肉麻

不是少天叫哥出来的么,他人呢?

 

鸾辂音尘

黄少的话之前好像被喻队拉走了[祈祷]

所以说,叶神跟苏神现在已经在一起了?

 

秋木苏

是啊,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和叶修已经在一起了,而且比你们想像的还要早。

 

索克萨尔

少天现在在我床上找他有什么事吗^_^

 

鸾辂音尘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喻队居然这么快就回来了吗……?

这句话信息量真大。

 

沐雨橙风

哥哥你们上来了啊……

那个帖子你们已经看到了?

 

秋木苏

嗯,阿修先看到后告诉我的,不然我们在这里做什么?

你们也知道,我和阿修已经认识十几年了嘛。

你们觉得我们在一起是什么时候?猜对了也没奖。

 

鸾辂音尘

如果是比我们想像的还早……

难道是你们进入联盟之前的事?

 

君莫笑

大概就却邪刚做成那会儿吧,也有十年以上了。

沐秋那家伙也真是的,拿把银武就想把哥给绑定了。

这也太廉价了点吧,做银武的材料还有哥帮他抢的份啊。

 

秋木苏

结果这个定情信物被抢走了呢。

 

鸾辂音尘

怪不得之前总决赛上打一叶之秋打得那么狠……

原来是定情信物被抢了啊,我当时怎么没注意到。

 

一叶之秋

啊?什么定情信物?跟一叶之秋有什么关系?

 

君莫笑

啧啧啧你们轮回都不给他买六个核桃吗

意思意思心疼了一下。

 

无浪

谢谢叶神的提醒我们一定会的。

 

秋木苏

你知道那把却邪有多少我跟阿修的心血么

好啦不跟你们说了,还得去论坛上跟他们解释一下。

然后再找管理员来锁帖好了。

 

鸾辂音尘

太好啦这下联盟里又成了一对!

没想到是最早的果然是老夫老妻了吗?

云秀姐我们来小窗讨论一下下个本子吧@凤城烟雨 

 

凤城烟雨

沐沐要不要一起来我建个讨论组?@沐雨橙风 

不过你们两个到底谁是攻啊?

 

沐雨橙风

嗯,好啊一起

关于这个问题嘛……我所知道的几次都是哥哥在上吧。

 

君莫笑

哥怎么可能一直当被沐秋压的那个【烟

当然是由竞技场的结果来决定了

 

秋木苏

阿修你就吹吧也不看看今天的事。

 

百花缭乱

你们秀恩爱够了没啊要秀也别在群里啊!

 

君莫笑

哥还正想说呢苏大大

你就坐在我旁边,这样在群里聊有意思吗?

 

 

“这不还是你先开始的吗,叶修大大?”

现实中,苏沐秋转过头正一脸笑容地看着叶修,对此叶修也只是耸了耸肩。“那不也是苏大大你愿意接下去的么。”

“既然沐橙都已经在论坛上把我们说出去了,那我们不去回应一下也不好吧?虽然我本来打算退役的时候公布的。”

“退役?苏大大你不打算打了?”

突然听到这句话叶修有些惊讶,“说好的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二十八岁,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已是职业暮年。他们在荣耀的道路上一起走过了十多年,一起拿了四个冠军,连续七个赛季的最佳搭档,要说没有其他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大概一点也不夸张。

“怎么可能啊,我只是这么一说你就信了?”

“呵呵,哥那么聪明怎么可能?等退役了哥来娶你啊。”

“是谁娶谁阿修你还不清楚吗?”苏沐秋笑,凑近叶修在他耳边说,这个角度还可以看到自己昨晚留在他身上的痕迹,然后就看到对方的耳根红了起来。

“不管谁娶谁,只要跟苏大大你在一起就好了。”

“那么,阿修你想要什么来求婚呢?”

“上次你做的却邪都被别人抢走了,这次可要选个别人拿不走的。”叶修思考了一下,“世界冠军戒指怎样?”

“……滚吧叶修,现在连国际比赛都没有啊。”苏沐秋毫不犹豫地拿起旁边的本子糊了他一脸。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