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平时开开脑洞
最近爱好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排球少年,时之歌
cp洁癖,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尽远队长my love❤

【伞修伞】唯有叶知秋03

02的内容已改完请务必再看一遍

01  02

————————————————

啊对了刚才苏妹子好像已经知道这个帖子了,

大概等会儿她也会上来那两个人的事问她应该不会错了

至于本剑圣就不知道啦

№61 ☆☆☆夜雨声烦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早上看到秀秀发给我的这个帖子

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哥哥跟叶修的事情呢……

№62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

自从黄少出来之后,沐女神也来了!我感觉这个帖子蹲定了!

№63 ☆☆☆一叶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之后应该还会有其他大神出现的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既然沐女神都来了,那么离当事人出现也不远了吧?

№64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秀秀应该指的就是楚女王了吧?这么说她也在逛这个帖子?

如果当事人不承认也没用啊,沐女神是出来爆料的吧。

№65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楚女王跟沐女神的关系很好,是众所周知的嘛

之前黄少不是出来了一下吗,怎么现在又没见到了?

№66 ☆☆☆一叶之秋木苏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的话……之前好像被喻队给带走了

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这里问我,只要我能回答的话。

№67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人做男友

那我只能帮黄少点个蜡烛了

是真的吗沐女神!我有好多问题想问啊!

№68 ☆☆☆苏叶头顶青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来我先来!

叶神跟苏神的第一次见面是怎样的?

是什么时候?沐女神你能描述一下吗!

№69 ☆☆☆一叶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的手速怎么这么快!早知我刚才就直接问了!

这里想问的人多了去了,要问什么你就快点啊

№70 ☆☆☆苏叶头顶青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怪我咯!这种事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吗?

至少也得等沐女神回答了才能进行下一个吧?

这么说的话已经过去快十分钟了,女神难道不在了吗?

№71 ☆☆☆一叶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难道是这个帖子被发现了?细思恐极。

№72 ☆☆☆剑与诅咒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吧,让他们知道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毕竟苏神也是挺温和的人,心脏程度肯定比不上叶神啦

№73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刚才哥哥过来就离开了一下

顺便哥哥说叶修太累了现在还在床上没起来。

我问的时候哥哥还掩饰过去了,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74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苏神是做了什么让叶神那么累啊好在意!

如果他们真的是那种关系,那就肯定是发生了那种事吧?

№75 ☆☆☆一叶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我就不清楚了,刚才的问题是叶修跟哥哥的初遇?

那已经是十三年前的事了,也是一个像现在这样的夏天。那时哥哥在网吧里跟别人PK,据叶修说他是听说有高手,就去找上了哥哥,两个人似乎打了几盘哥哥都输了。

后来哥哥不服说再来战,我说家里有两台电脑,那时离家出走的叶修就在我们家里住下了。

№76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不愧是大神……连相遇都这么特别。

№77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对果然是相爱相杀的类型啊

我想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苏神一定被叶神虐了很多次吧?

№78 ☆☆☆叶落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倒也没错啦,虽然他们两个都很强,连哥哥都承认过叶修最强。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三个就生活在一起了,叶修跟哥哥靠打游戏赚钱填补家用,然后送我去上学。

那个时候因为条件没那么好,哥哥跟叶修晚上睡觉只能挤一张床。

№79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时候叶神也才十五岁吧?

他们就已经同床共枕了?虽然我知道是情况所迫但这也太……

№8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明明是这么平常的事情,我的手上却多出了火把跟汽油?

不行我们的宗旨可是不能烧真爱啊(╯‵□′)╯︵┻━┻

№81 ☆☆☆FFF团成员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时候他们还特意拿了个本子

来记录每一次的副本最后一击跟PK胜负,为了保证公平都是我保管的。

叶修一直想看但是哥哥都没给,但那上面确实是他胜的次数多。

№82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说被虐了那么多次还能坚持不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现在只想这么说。叶神跟苏神一直都是我最支持的

只是一直没得到官方承认而已真是心塞。

№83 ☆☆☆叶落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沐女神沐女神!你有没有撞见过他们亲热的场面?

№84 ☆☆☆苏叶头顶青天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的话好像有

在第一区玩过的人一定不会忘记一叶之秋跟秋木苏

那天我偶然看到,坐在电脑前的他们两个头挨得很近,就是那种好像在接吻的姿势。最重要的是,屏幕上的角色还一动不动的。

№85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我记得沐女神不是比他们小了几岁么?

他们难道就不怕被妹妹看到,对未成年的教育受影响么?

№86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亲你好像忘记了一点

既然是进入联盟之前的事,他们两个自己都还没成年吧?

№87 ☆☆☆叶落知秋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他们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

还得背着自家妹妹真是辛苦啊,如果不是隐藏得很好

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大概早就看出来了吧?

№88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我又想起了一件事,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叶修生日的那会儿。那天不是刚结束了常规赛第三十七场吗,为了庆祝叶修的连胜跟生日就办个了庆祝宴。

当然他也被灌了一杯,回到住所后就交给哥哥照顾去了。

然后那天晚上我经过他们房间时,听到了“要做就快点啊苏大大”“小声点,要是吵醒了沐橙你就玩完了”这样的对话……

№89 ☆☆☆沐雨橙风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没想到我直接拉到最末尾之后,看到了这么高能的东西!我觉得他们昨天一定是下完副本又滚床单去了吧一定是吧!

光是下副本需要那么多体力,那么晚睡吗!

还累得起不来床了不是么?啧啧啧要节制啊。

№90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9 )